友誼

2009122013:40

 

【友誼】

 

 

你說朋友像雞蛋,容易「心軟」,我說朋友是石頭,「硬」是不變 !

如果我跌倒了,你扶我一把,然後大聲的恥笑,別懷疑 !

這也是朋友,因你使我不必困窘。

一個無聲的眼神,一個微笑的祝福,

在無數個夜晚中,溫暖了我的心田,你是我此生的伯樂。

像一首歌,藏在歲月的角落,縱使不常聆聽,但並不代表遺忘。

Hey!Men!不要懷疑!雖然我從不說,但你是我最好的垃圾桶,最好的朋友 !

朋友似那百川匯流的汪洋,而我卻是那條永不寂寞的船。

友情是碗陳年的桂花釀,一經入喉,酒氣中還帶點淡淡的甜。

有人說:「朋友像臘月時節久末乍見的冬陽。」

友情宛如神祕的蒙面女郎,矇矓間滲著一絲距離。

朋友之是如膠如漆?還是平淡如水?我想該是我心似你心。

記得曾經有過的回憶,那才是真正的友誼。

不管你走到哪,在你的心裡,要留個位子給我。

朋友是在一個令你放心的位子、不變的位置。

知己不須刻意討好,無論何時都覺得自在。

平凡的生活,因為有你才顯得樂趣無窮。

好朋友即使多年不見,但卻依然彼此掛念。

朋友是會主動把溫暖的手伸向你。

情緒不對時,告訴我,咱們讓他過的順眼。

我們擁有千金不換的寶物 - 友誼。

曾經交錯的不只是回憶,還有深深的祝福。

只因為知己難尋,所以我特別珍惜你。

朋友就是了解你的一切後,還喜歡你的人。

在哪時找到了朋友,我就在哪時重生。

財富並非永遠的朋友,但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友誼要用真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用理解去梳理。

 

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感謝~逍遙之swf美圖

好友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