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故鄉

2009091322:06
黃昏的故鄉
 

 

黃昏的故鄉

 

作詞:愁人/文夏 作曲:橫井弘

演唱:葉啟田

 

 

喂---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的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有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聽見著喂-------親像在叫我的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的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情景,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彼條溪水,永遠包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望著伊喂--親像在等我的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的叫我

含著悲哀也有流目屎,盼我返去的聲叫無停

白雲呀,你若要去,請你帶著我心情

送去給她我的阿母喂---不可來忘記的,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