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埤塘楓葉紅了

2012121218:53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好不容易今天出現了太陽


 

不出去走走好像對不起太陽公公


 

昨天在格友~文章中看到大埤塘楓葉

 

 

剛好郭大姊早上打電話約我去外拍


 

兩位LKK騎著ㄅㄨㄅㄨ車來到了大埤塘拍楓葉

 



 

油田社區的大埤塘



 

非假日出門的優惠就是


 

我們獨享這整片山谷



 

一年容易又秋天



 

又見到楓葉一片片


 

你那紅紅的笑臉



 

 要比楓葉還更嬌艷




叫我對你又愛又憐


 

我們常在楓林裡流連流連



 

愛在你我心裡纏綿纏綿


 

一片楓葉一片情



 

 片片都有我愛和憐 



 

朝朝暮暮直到永遠


 

我愛美麗的秋天



 

 我更愛楓葉一片片


 

要在片片的楓葉上



 

寫下我倆的心願



 

 但願倆情永遠不變


 

你帶給我柔情萬千萬千



 

 我帶給你愛意無限無限


 

一片楓葉一片情



 

 願你常記在心田



 

 歲歲年年天上人間



 

懷念老歌~楓葉情



 

帽子歌后~鳳飛飛主唱



 

作詞:林煌坤
 

作曲:駱明道



 

拍完了楓葉~我們將往下一站~落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