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星集~相見歡

2012102919:29
 

2012-10-29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透過翠玉認識了郭大姊,我們成了部落格友
 



 

 

之前買了6星集下午茶券快到期~
 



 

 

所以我們就約在6星集相見歡
 



 

 

路痴的我每次進入園區就迷路
 




 

很歹勢~初見面就遲到



 

 

貼心的大姊還送了見面禮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微妙
 



 

 

我們的車牌數字組合居然一樣
 



 

 

而且喜歡攝影
 



 

 

我是愛拍~但是不精
 



 

 

大姊是一個細心~貼心~認真的攝影高手
 



 

 

認識您是我的福氣
 



 

 

6星集是可以免費進去拍照的
 



 

 

因為細心的大姊早上有打電話確認
 



 

 

裏面的服務人員很客氣
 




 



 

 

整體設計以峇里島風為主題
 



 

 

全館種植綠色植物,營造天然環境
 



 

 

我的小傻試拍出的水瀑
 



 


 

彷彿置身在峇里島



 

 

服務人員介紹的芭蕉
 



 

椰子殼做出的產品
 

 

蓮花倒影


 


 


 


 




 

這是我開格以來上傳相片~文章
 

速度最快的一次,謝謝大姊下午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