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的搞笑短信

2009070915:34
 


 

豬的搞笑短信 


收集到一些關於豬的搞笑短信,讓我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祝福大家:忘記昨天的煩惱,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1.森林裏一個獵人在追趕一只豬,正在緊張之時,豬大喊道:韻韻,韻韻!獵人慌忙逃跑,這時豬憾息道:啊!幸好認識人多。
 

2.小哥哥,打擾一下下哦。請教你一個問題了,豬的英文是“PUG”嗎?


3.你和幾百個朋友舉行了遊行示威,要求改善居住環境,完善配套設施,增建遊樂場所。第二天,政府頒布新法令:大力整治所有養豬場!


4.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麽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豬我不賣啦!
 

5.一只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裏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呢?於是蛐蛐跳進草裏。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6. 狼來了豬窩裏亂成一團,豬媽媽安排:大豬去堵門!二豬去堵窗!當看到小豬時,豬媽來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短信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開 。
 

7. 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沒有了吧?早警告過你,不要貪吃貪睡,可你就是不聽。這下你該記住了吧,豬長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欄的。
 

8.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到時會有一只大豬從天上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麽多人看著你飛!
 

9.一只豬和一只企鵝被關在-20℃的冷庫裏,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麽?你不知道?對了,豬也不知道!


10.唐僧帶三個徒弟稍做休息時,唐僧到豬八戒近前看後憤然道:“你這豬頭,居然還有閑情看短信息!”


11.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回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豬餓成這樣?”


12.以前我只是個普通的俠客,直到我遇到了江湖中最神秘的你,並鬼使神差的叫出了你的名字,從此我就成了江湖中人人敬仰的“知豬俠”!


13.請先摸摸你那紅嫩的小臉,再摸摸你的小肚子!好!這次養豬知識講座到此結束,明天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