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40顆心都沒重覆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

2011041419:15

 

愛的~: 

 
恕我冒昧之,暢述我的傷,妳的美麗使我驚差點

失去重和垂我對妳一見傾,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

會動,雖然妳是一片冰,我也不會灰,我已經下了

最大的決、耐,再加上小、細、留,絲毫不敢

,捧著我最真摯的,希望和妳永結同,請妳放

,我不會對妳負,加強妳的信,希望妳不要多,天

地良,我對妳一定專,不會偷,此生此世我絕不變

,星星知我,我以一顆痴,靜待妳的芳,即使海

枯石爛我也不會死,請妳別叫我傷,在我的內,妳

是我的甜,請妳可憐我的一番苦,莫讓我寒,使我

秋霜寸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希望能贏得妳的鐵

最後祝妳歡

死沒良


平安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