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谷

2015010721:49
 

2014-12-30

橘子谷是郭大姊親戚家的果園



也是他的拍照秘密景點



大姊很貼心



一大早就先繞過來瞧落羽松變紅了嗎?



當我們拍完六塘休閒谷



就馬上帶我過來他的秘密景點



揪感心ㄝ



我們因為格子結緣



喜歡拍照做紀錄



 擁有共同的興趣



有好康的景點就分享



當然還有餵飽相機



這樣的樂趣盡在不言中



一直以來照片是我簡單記錄生活的方式



累積美好回憶是無價之寶



時光一去不復返



但照片卻能記錄每個當下



美好的風景我用鏡頭保留



不囉嗦了!跟我一起遊橘子谷吧



























這裡也有楓葉ㄜ






























感謝郭大姊陪我趴趴照~

期待再相會~




 


  •   LKK 於 2015-01-09 10:39 1F
  • 早安!
    希望我們因為喜歡拍照而結為好姊妹
    如此的緣分我是一直在珍惜著 呵護著
    妳我的相知相惜是前輩子修來的福份
    感恩妳不嫌棄我這位老姊姊 有很多事我不懂的妳都耐心指導 甚至到我家親自教導
    這份情是我一輩子難忘的  有妳真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