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也有-海角樂園--地中海

2008110921:34

今天在聯合報地方版看到,海角樂園--新竹也有

剛好我前幾天和家人去玩,也拍了一些照片

新竹的海角樂園,是指舊漁港更新後的休閒漁港

 

步行在港邊木棧道上,迎著舒爽的海風,壓力隨著海風散逸

 


老倉庫變成豪華的洗手間

 

也可坐在看海草坡地看大海

這是我可愛的女兒,翁媽媽拍的,準備拿來相親用

 

最左邊那位模特兒,是我阿姨今年70歲了,

 

這是水塔ㄜ


景 觀 牌 樓

 

木棧道可騎單車,有將披婚紗的新人

再這藍白為底的海角樂園,留下倩影

 

左邊是舊漁港,改建的地中海餐廳 

 

玩累了可到﹝海岸風情﹞咖啡餐坊

 

喝咖啡聊事非


簡餐不錯吃ㄛ

這是我女兒點的--黃魚套餐

海鮮套餐魚多是整尾的

還附湯--甜點--飲料

他的咖啡很濃,很香

 

餐廳室內、外設計

是由一位患憂鬱症的退休美術老師--何日新義務創作

 

創意的信箱

 

何老師還是有名的剪影老師

這是何老師幫我女兒剪的

 

 

聽說何老師不常替人剪影

那天我们算是很幸運

 

海角七號炒熱了恆春小鎮,新竹市也有個海角樂園

一樣吸引十方遊憩人口駐足

喜歡騎單車的朋友

可以連接17公里海岸

是一個不錯的行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