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精選『跟著跑』

2009032811:03

 

笑話精選『跟著跑』

 

『沒關係』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他們把車子停在路邊.

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

他們就追了一會,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

老公:  真是糟糕~~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

老婆: 沒關係...我已經記下車牌號碼了......

『跟著跑』

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檢查完最後一家後,兩人提議看誰先跑回車上, 跑輸的人晚上要請客,說完兩人便拔腿狂奔,

跑啊跑的........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猛喘著氣跟著跑。

回頭一看, 原來是最後一家的女主人跟在後面跑。

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

這位女士回答:

「當我看到你們檢查完我的瓦斯系統後馬上拔腿就跑,我覺得我也應該跟著跑.......」

『拚一下』
   
一位不識字的老伯去考駕照,交通規則由筆試改為口試。

主考官以流利的閩南語問長輩:「你騎機車碰到紅燈時會怎樣?」

老伯回答他:「停下來。」

「綠燈呢?」「繼續走。」

接著,主考官突然問他:「萬一碰到黃燈怎麼辦?」

老伯想了想,回答:「跟它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