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精選『男女混合雙打』

2009032700:20

 

『咬到舌頭』
 
有一天,毒蛇弟弟慌張的對毒蛇哥哥說: 「哥!快幫我叫救護車」

毒蛇哥哥:「你怎麼了?」

「因… 因為」毒蛇弟弟說 「我剛咬到我自己的舌頭…」

毒蛇哥哥:「......」

『男女混合雙打』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

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畫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裏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

室裏呆若木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味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

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小明: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賣身葬父』

爸:「你看廿四孝的故事多感人,你做得到嗎?」

小明:「至少我能做到一樣,賣身葬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