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一下禮物的含義大全,別送錯了

2010120515:24

 

@@@


 
學習一下禮物的含義大全,別送錯了
要向你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時,或者你喜歡的人的生日到了,又或者一些比較重要的節日
(情人節、七夕、耶誕節……)快到了,你是不是還在為送什麼禮物而煩惱呢?送禮可是一門大學門,
送錯了禮物,鬧出了笑話,那還不如不送。下面來學習一下禮物的含義大全吧,
懂得了各個禮物的含義,就不會鬧出尷尬的事情來了。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煙——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鏈——-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圓珠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粘貼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裏

 


        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

 


        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相冊——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裏,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鏈: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裏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他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4、手鏈: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系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那就意味著……分手。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總歸意義不太好,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掛在通風的房間裏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火代表激情,代表暗戀

       4、圍巾

 


       、纏住他/

 


       、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一輩子

        6、手套——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是一種心意!

 


        、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打開,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

 


        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修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發晶:熱烈、活潑

 


        黃發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發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神奇、靈異

*****小曹格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