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2011年春節祝福

2011020120:15

 

 

 

祝您: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Happy NEW year!

 


  在新的1年開始之際,衷心祝願您,好事接23,心情4季如春,生活56色,7彩繽紛, 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10意的祝福!

 



祝福祝福今天我擦亮了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對我說:我會滿足您的一個願望。我說:請把我所有的祝福送給愛我的和我愛的朋友們!

此刻,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祝您新年快樂
  

  
祝您在新的一年裏: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您一個東海;
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您一條銀河;
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您一片森林。
 

願您在新的一年裏:

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
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
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
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您,入睡是甜,醒來成真!
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您,日出遇貴,日落見財!
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您,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刹那我許了個願:祝您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祝您在新年裏: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我在為您祈禱一生的好運,會靈驗的!

+~~小曹格格祝您新年快樂!~~~+

祝福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您的每一個祝福,新春好運!


祝福 每一次的感觸,每一份的收穫,每一秒的流過,每一次節日的問候,都代表著對朋友們的思念與祝福---新年您我都快樂!


祝福在嶄新的一年裏,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著快樂靈魂的人呢?或許這裏可以給您答案。



1、經常保持微笑
2、要有目標和追求
3、學會和別人一塊分享喜悅
4、樂於助人
5、並保持自己的一顆童心
6、學會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
7、保持幽默感
8、要能處亂不驚
9、學會寬恕他人
10、常和別人保持合作,並從中獲得樂趣
11、有知心朋友
12、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13、尊重弱者
14、偶爾放縱自己一下
15、具備膽識和勇氣
16、不要太好色
17、別人說話要注意聽
18、常常思考一些問題,有關人生,有關愛情……
19、有時要多情
20、多交朋友
21、多旅遊
22、有時候對某些事別太認真,睜一眼閉一眼才快樂
23、最後,不要財迷
這就是人生快樂的23個秘訣!

祝福祝福輕聲問候、誠摯祝福,願快樂常伴您左右,願您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祝福讓我的思念變化成一朵朵潔白的雪絨花,飄入您的心田,去感受我對您的問候與祝福!


願我的祝福能帶給您快樂的新年!
願吉祥之光普照您的每一個日子!
願陽光和鮮花灑滿您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