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感言

2008123019:02

再過一天,就要迎接2009年的到來

每到這個時候,就要想想今年發生了什麼事

今年算是非常平順的一年

雖然我得00有發生一些事,不過現在也已經平平安安

今年再吃--喝--玩--樂方面是最愜意的一年

吃:吃遍很多美食

喝:喝到兒子從福壽山,買回來的一斤8000元的【福壽長春茶】

      還有半磅1800元的【藍山頂級咖啡】

玩:今年是我這一生,玩的最快樂的一年,雖然不是

  出國,但是國內也有很多,名勝古蹟可玩

  從元旦的【馬那邦山】賞桐花~海角樂園~賞楓‧賞梅~~~

  到年底的【山形玫瑰】也拍了很多照片,雖然我不是很上相

  但是等我老了,走不動時,可以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要感謝一路陪我的家人‧親戚‧好友

樂:最快樂的是女兒提畢,又很行幸運的考上,台灣師範大學研究所

      我再福林社區電腦班,也學到很多,如部落格~製作我的影片

  會聲會影~相框製作等--,也要感謝鄭老師的教導。 

整體上今年是過的很愜意的一年

以下也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就這樣吧!

祝福大家  新年愉快  心想事成 牛轉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