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遊虎頭山

2007102216:11

那天打電話跟小王說這禮拜休假 結果他說要到虎頭山
再62年雙十節我去過一次 大概82年又去過一次 每次得心情都不同
第一次去虎頭山時 我正是雙十年華 也是我人生最燦爛的時候 那時候在友寧上班 假日多到處郊遊 那時又遇到一位很好的x朋友 跟一些好朋友在雙十節那天到虎頭山烤肉
第二次到虎頭山 是老公的幾個同事 也是去烤肉
這次是第三次 到虎頭山 這次看到的虎頭山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色 就好像一間舊屋 全部拆除再從蓋一樣 要不是他們帶路
我全認不得了
第一次去他整個山多沒整理 還有很長得芒草 可是那時年輕 又男男 女女一大群人 玩的非常開心 已經35年了那些朋友 也許有人已經當了阿公阿媽 在家享受天倫之樂了
第二次去就改變了 有公園 有攤販 有烤肉區 有兒童遊樂設備 那次我們去烤肉的形朋友 也多長大了 現在又的就業 最小的也多讀大學了
今天在到虎頭山 完全不一樣 整個山一天多走不完 我們三個 一面看指示圖 一面問路 整個山有過大 比18尖山大好幾倍 而且很多叉路 還好路況還蠻好走的 在山上還可以看到101大樓 整個山很大又很美又有涼風 景色又好 雖然路不熟 但是有好多熱心人 會指導我們走 真要謝洩他們了雖然不是很高的山 但是一趟走下來也蠻類的
三次虎頭山遊有三次的心情
第一次陪我去的是在35年前 現在大家多已經當阿公阿媽了
第二次去是結婚後帶小孩去的 大概是14年前 線在那些小朋友都已經就業或上大學
這一次是跟我的40幾年老友去的
?????第四???知誰賠我去
總而言之三次三次的心情 不過多玩的很高興 也祝福陪我去虎頭山玩的一群好友 家庭幸福 健康快樂 心想事成 年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