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象神灣海天俱樂部

2014051019:30

2014-02-24

象神灣是個私人的俱樂部~所以我們必須搭專車進入海灘



這裡好像是以前海軍基地~在這有一些水上活動可以玩



從這搭乘快艇到海中猴子離島10分鐘



   你可以現在出發前買一包10泰銖的花生米   



不過我們只能待在快艇上丟飼料給牠們 



比較積極的就會爬上來要食物



這些猴崽會平日游泳潛水抓魚



旅客把一些食物點心餵食的時候,你拉我搶你踢我拽好不優雅



月牙灣似的象神灣海岸



海線唾沫一泡泡湧上細軟沙灘,踩在上頭彷彿踩在深毯,鬆軟舒服



象神彎海岸俱樂部設施:水上活動:海上毛蟲

香蕉船+快艇水上滑板+雙人獨木舟(限每人ㄧ次)

(TVBS東森超視及北京電視台~旅遊傳奇拍攝地點)

快艇來回+神秘的猴島傳奇/免費設施:果嶺揮桿/飛標

沙灘網球/羽毛球/麻將/撲克/飛盤/跳繩/籐球/疊

疊樂/免費躺椅/蛙鏡浮潛/泰國本草~藥草蒸氣室+贈送:玫瑰礦物鹽

我們只選擇香蕉船~不翻船

香蕉船:可以跟工作人員要求要翻船或不翻  

但繞的很小一圈~一點都不刺激



靈驗海公公






魚吻足



海洋鹹風椰樹輕款



或動或靜或泳或漫步或小睡,享受遊憩的青春



這裡還可以唱KTV 



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們只好歡唱囉!



朋友們就跟著我的相片~遊月牙灣似的象神灣海岸~藍天碧海吧
























下一站:泰北金三角風情



 
 
 


  •   LKK 於 2014-05-14 16:19 1F
  • 午安!
    在泰國要玩水的地方太多了
    海天一色的好景色是會讓遊客流連忘返的
    不過看見會咬人的太楊我會怕怕耶
  • 版主於 2014-05-14 20:51 回覆
    晚安 !
    雖然有很多免費的海上活動
    但是正中午~實在非常熱
    所以選擇卡拉OK歡唱
    不過設備很爛
    最好笑的是只有我和翠玉唱
    最後店家以斷電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