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落羽松新秘境

2018010416:49
 
2018-01-02

謝謝我的部落格好朋友(郭阿姨照相機)



一早騎歐兜麥載我到她朋友家的落羽松秘境拍照



這裡山路非常小~非常陡



很不好會車



一早就人多~車多



還好我們是騎歐兜麥



貼心呼喚要來拍照的朋友



要注意安全



會車時要互相禮讓

​​​​​​​

雖說是秘境,但在網路力量的傳開下

​​​​​​​

似乎已變成人聲鼎沸的菜市場了



水中的倒影就是個非常好的題材

​​​​​​​

不管是一般遊客或是攝影人,都知道要好好利利用這個光影題材​​​​​​​

​​​​​​​

謝謝大姊幫我拍了美美的相片

​​​​​​​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

好朋友就是這樣



不一定要天天問候或見面



但總能相互關懷放在心上



有好康的一定不會忘了逗相報



好友結伴拍照更添趣味



好默契~好情誼

​​​​​​​

回味同出遊畫面

​​​​​​​

心情好美麗

​​​​​​​

也感謝園主大心的開放供我們拍照






看到轉紅的落羽松



每個人手機~相機喀擦!喀擦拍不停



每個人用自己的構圖方式



記錄下眼前的美景

​​​​​​​

有藍天加持下更是美到爆點

​​​​​​​

好繽紛的色彩

​​​​​​​

這裡的落羽松還很小

​​​​​​​

等過幾年落羽松大了



再搭配上湖面的倒影



一定很壯觀

​​​​​​​

好美的倒影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景



這大概是我看到最美的落羽松了



真的好美



早一點來的好處是,等到這裡變成菜市場時
​​​​​​​
我已經拍得差不多了,可以拍完收工了


主人很大心的開放我們拍照,遊客們也要發揮公德心
​​​​​​​
不要踐踏草地,離開時要把自己隨身垃圾帶走​​​​​​​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LKK 於 2018-01-05 08:13 2F
  • 早安!
    不用言謝 有美的景致 大家一起分享是理所當然的。
  • 版主於 2018-01-05 14:08 回覆
    午安!
    這次拍的相片好美
    還是要感謝妳
    陪我一日遊
    好開心
     
  •   郁敏 於 2018-01-05 07:57 1F
  • 的確~~

    網路的力量~~非常巨大~~

    我也險些心動了!

    但~~一聽人多,我又一定得假日才可能跑遠,

    我縮回了想踏出去的腳了!
  • 版主於 2018-01-05 14:13 回覆
    午安!
    景真的很美
    但是路好小
    聽說假日人~車非常多
    我是一早非假日去
    等我們拍完,要回家
    路上好多車子要進去
    網路力量真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