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精選『擴展市場』

2009070410:02

『抱怨電話』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ㄝ!我明明住在台北,

 

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客服:「你能把電腦顯示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

 

 

 『沒遲到 』

 

小王有睡懶覺的習慣,以至於經常遲到,老闆甚為不悅。

 

下班前同事還特別叮嚀小王,明天有重要的合約要簽,

 

絕對不能遲到。

 

晚上小王便提早上床睡覺,早上鬧鐘沒響就醒了。

 

他高高興興地去上班,見了老闆就說:「早上好,今天我沒有遲到呦!」

 

「今天是很好,」老闆怒不可遏的罵道:「但是你昨天為甚麼沒來? 」

 

 

『擴展市場』

 

商業區有個乞丐每天都在街角乞討。

 

一日小王忽然發現乞丐身邊多了一個碗。

 

小王便好奇的問:「你為甚麼要放兩個碗。」

 

乞丐笑了笑說:「也不知道怎麼了最近生意超好!

 

所以開了家分公司。」

 

 

千年竹笛吹奏-星語心願

 

 

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M2MTUyNA&ar=1&as=1" width="120"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