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Defrag 10 專業版

2010092622:29

 

前述

為何我要推薦這款軟體 ?

我的電腦是1999年買的老古董,申請的是 8 M速率.

可是測速時只有 5~6 M.

無意中找到 O&O Defrag 10 專業版 ,

它清除了我磁碟上長久以來的垃圾,更把它重新組合 !

我的C槽只有10G,光是那些垃圾就佔了一半空間,

而現在,我查看卻還有5G以上未用空間 !

當然速率直跳到 9M以上 !

試試吧 女

 

來自德國的知名磁碟重組程式–O&O Defrag是套牌子老、評價好的優質軟體,相信不少老玩家都應該用過。最近該公司將O&O Defrag 10專業版免費贈送給使用者(當然是打著半送半打廣告的性質啦~),如果你的硬碟很久沒整理、沒重組,電腦裡卻只剩下可憐又難用的「Windows磁碟重組程式」,那就下載一套來用用吧!

 

 

一、序號申請

連上官方申請網頁後,將打*號的欄位輸入即可,包括稱呼、姓名、Email及國家,完成後勾選下方的核取方塊,按下〔submit form〕即可。

image

接著到電子信箱中接收郵件,裡面會提供軟體的下載點(32及64位元)及序號。

image

二、軟體的安裝及啟用

下載安裝後,第一次執行會出現以下畫面,選擇第一個選項來輸入序號。

image

接著輸入你的序號信中的序號,姓名跟公司欄位必須跟信中的相同(都是自己的信箱),如果亂打無法註冊成功。

image

完成後就可以看到授權訊息了,可以正大光明地使用這套好軟體啦~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