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休閒谷~落羽松

2012121219:52
 


 

101-12-12

 

離開了大埤塘~我們來到六塘休閒谷



 

落羽松又名「美國水松」



 

是少數會在秋冬季節會黃葉、落葉的針葉樹



 

冬季變成黃褐色的小枝



 

落葉時就像飄散的羽毛般



 

落羽松在經歷寒流後樹相葉色會變的更美



 

成排的落雨松~如一顆顆聖誕樹



 

無論生長在什麼地點



 

它們的樹型都很美



 

落羽松步道與池塘



 

一波一波的落羽松高聳著金黃的羽葉



 

池塘的蓮花也盛開



 



 



 



 



 



 

一直以來照片是我簡單記錄生活的方式



 

累積美好回憶是無價之寶



 

時光一去不復返,但照片卻能記錄每個當下



 

我將繼續用相機看世界



 

雖然是小傻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滿足現狀是我現在最簡單又平凡的幸福^^



 

有一種幸福~叫有妳相伴
 

謝謝大姊陪我跑一整天
 

就以一首台語老歌~咱二人的約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