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迎龍古道~追桐趣

2011050412:55
 

 

100/05/01
 

2011桐花季~~~ 開鑼了
 

迎龍古道,位於南庄鄉南富村文武宮後山
 

也是我每年賞油桐花的健身古道
 



 

南庄配合客委會舉辦的桐花祭


 

以賞桐為主軸,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動
 



 

打算讓遊客除了賞桐花,還能有其他不同的體驗


 

叉路左往文武宮


 

右往迎龍古道



小小的白花,一簇簇佈滿山頭,猶如冬之薄雪


 

漫步在桐花林下


 

因為氣候關係,今年桐花開得較晚


 

不過比前年來此看到滿地落花好


 

小木屋民宿


 

沿路旁盛開的桐花特寫


 

自從四年前第一次來~迎龍古道
 

就喜歡上了它


 

主要原因是人潮少



賞景、攝影是我的 喜好
 



仁者樂山 , 智者樂水
 

  


 

 有生命的日子是快樂的


 

含苞待放的桐花


 

我的秘密基地到了


 

雖然還沒盛開


 

不管由上拍


 

往下拍


 

還是在花下拍就是喜歡它
 



 

沿步道往下走還看到了好幾家小木屋


 

聽屋主說他們不是民宿
 

來這蓋小木屋是純度假


 

朋友們~~~還在等什麼呢!


 

快來南庄體驗山居歲月的幸福吧!


 

 


  •   LKK 於 2014-04-17 15:29 1F
  • 午安!
    這條古道我是沒有去過
    但是這座廟我是去過了
    地理位置在舊路不是新開的外環道上
    地名名稱稱為大南埔屬於南庄鄉
    以前外環道還沒有的時候
    去南庄一定要經過這裡
    不然就要走獅頭山的路段 這條路比較窄又彎路多
    現在要去南庄都走外環道 路寬敞又好走又快捷
  • 版主於 2014-04-17 20:12 回覆
    晚安!
    我在好幾年前就去過了
    廟的左邊上去沿路都有桐花
    去年我沒去
    不知有改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