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

2010041011:46


 

      

 

 

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

 


很特別的一句廣告 詞: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聽起來讓人很溫心且令人感動。


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
 

再忙,也要和你說說話。
 

再忙,也要email些無聊的東東給你。
 

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


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記了......


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他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引發內心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 他。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情”


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都是情。我常扣心自問:“有這麼忙嗎?”


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說的多好啊!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卻又顧忌到他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偶爾我會感到寂 寞。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現在好嗎?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 絡。但我永遠都希望你們過得好,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看完這篇文章......希望大家不管多忙,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或者通個電話問候一下吧,這 個世界有許多人在關心你,也需要你的關心呢!


不過感謝現在有email這麼方便。


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已不復當年濃郁,但總是能知道一下對方的消息。


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寄信的內容多吸引人。
 

雖然疏於聯絡,但是友誼不曾忘記,輕聲問候一聲,你好嗎......


在乎的是,看到誰寄email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