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靈: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

2009063010:09

走  一個人走  走得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得哭了  哭得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走  一個人走  走得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得哭了  哭得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 * * * * * * * *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