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八日遊

2019120716:32
 
2019-10-31
謝謝女兒用心規劃,母女開心韓國自由行八日遊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地拍

雖然有點累

但是好開心

10月30日坐韓國航空公司班機

到仁川機場已經11點多,領好行李
聯絡民宿老闆來接我們

第二天早上坐地鐵道明洞,先將行李寄放到之後三天要住的民宿

然後就到網路大家推薦的明洞大使館換匯
ps:明洞有幾家公認是匯率最好的換錢所 (明洞大使館 大信 一品香)
實際走訪多比較,就可以換到更多韓圜、買到更多東西

看不懂韓文「환전」沒關係,換錢所外觀大多標註
外幣兌換、換錢、兩替、Money Exchange 等字樣,非常好認
不需要會韓語,只要把紙鈔直接拿給對方即可
拿什麼錢他們就會用什麼幣值幫你算好了,直接用計算機溝通

換好韓圜,就去韓國首爾必逛的廣藏市場解決午餐

首爾廣藏市場創立於1905年

至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

裡面滿滿都是在地美味的韓國小吃

美食攤位非常多

綠豆煎餅是廣藏市場必吃的美食

口感意外的不油膩,表皮酥脆
而綠豆煎餅的內餡又很像是
麵糊一樣香軟,時不時還能咬到
豆芽菜、泡菜,增添不少層次

廣藏市場裡還有類似台灣的黑白切香腸

韓劇或韓綜裡常常看到的魚板

海苔飯捲是相當具有懷舊風味的韓國小吃
在韓劇裡,常常可以看到媽媽幫孩子準備海苔飯捲
帶去運動會或者郊遊時食用,廣藏市場這兒販售的海苔飯捲個頭較小
使用的食材也較為簡單,抹上香油的海苔上鋪上白米飯
再包入蘿蔔條、小黃瓜等,吃來清爽可口,
據說因為讓人吃了之後欲罷不能好像中毒上癮一般
這兒的飯捲還有麻藥飯捲的稱號哦

雜菜冬粉吃起來很開胃

下一站:【首爾】東大門(城墎公園)

 


 
 


  •   郁敏 於 2019-12-16 19:07 1F
  • 好讚喔!走入當地的市場!

    市集是體驗當地民生最好的地方。

    我到其他城市也喜歡逛當地的市場。

    你在一個很美的季節進入,

    變葉木黃的真好看!
  • 版主於 2019-12-17 16:54 回覆
    午安!
    當我跟朋友說我要到韓國
    他們都嚇到
    因為我吃的較清淡
    怕我飲食會不習慣
    還叫我帶乾糧
    結果跌破大家的眼鏡
    我不但吃得很過癮
    還吃遍當地小吃
    而且還想明年去賞櫻